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獵雷艦案恐損逾百億 他批簡太郎「裝無辜、把全民當傻子」

行政院昨公布獵雷艦案的調查報告中指出,前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見圖)兩度召開會議。對此,簡回應自己僅是受理民眾陳情。(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行政院昨公布獵雷艦案的調查報告中指出,前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見圖)兩度召開會議。對此,簡回應自己僅是受理民眾陳情。(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7/11/03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昨公布慶富造船承攬海軍獵雷艦的調查報告中指出,前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兩度召開會議。不過,簡回應,他僅是受理、協助業者陳情,並未做決論,願意接受調查。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怒嗆,「嘴皮裝無辜」、「把全民當傻子」。

臉書粉專「徐永明」今分享本報報導,並撰文直言,簡太郎的說法,根本是「嘴皮裝無辜」,且相較同樣當過馬政府政院秘書長的林益世,「藉勢藉端索賄6300萬」,獵雷艦案造成約201億損失,影響更為嚴峻。徐批評,「簡太郎裝無辜真的是比林益世收錢還可惡」、「把全民當傻子」。

徐永明質疑,慶富董事長陳慶男是「何許人也」,有哪個路人向總統陳情,「就有這種秘書長開協調會的禮遇?」徐表示,一銀董座蔡慶年雖遭撤職,「但涉案層級不可能只是如此」,也不是就此可以收尾。徐指出,獵雷艦聯貸案原本「乏人問津」,寫封陳情信「在馬政府能大逆轉,在蔡政府就爆發大弊案」,徐忍不住撂重話,「堂堂行政院秘書長成慶富公司的『喬家』,馬政府濫用國家名器實在敗壞至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