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宣布參選中市長 盧秀燕:君子之爭

遲未明確表態的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終於在台中豐原宣布參選台中市長。(記者歐素美攝)

遲未明確表態的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終於在台中豐原宣布參選台中市長。(記者歐素美攝)

2017/10/31 11:26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遲未明確表態的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終於在台中豐原宣布參選台中市長。國民黨立委盧秀燕表示,非常高興歡迎江參選,並相信黨一定會用最公正方式選出候選人,初選他們一定會團結,過程一定君子之爭,不讓其他黨見縫插針。

對於江啟臣終於在台中市豐原區宣布參選台中市長,日前也曾表態有意參選的盧秀燕,表示將願意爭取提名、投入選舉,她非常高興,因為國民黨人才濟濟,希望能找出最能勝選的人。

盧秀燕說,因為上一次大選慘敗,黨內仍有許多人心裡傷痛、怯戰,江願意參選很棒,代表國民黨士氣、自信心回來了。

對於初選機制,盧秀燕表示相信黨有最公平、符合民意需求的方式產生候選人,2018選戰沒有輸的本錢,候選人意願很重要,國民黨現在沒資源,黨工薪水在哪都不知道,國民黨沒包袱要全力奮起,她也願意接受檢驗。

盧秀燕重申,若透過公平機制(初選),結果若非她,她會全力輔選,若是她,則一定努力拚勝。她也說,國民黨將空前和諧、團結,初選過程一定是君子之爭,不讓其他黨見縫插針,也不讓支持者傷心。

對於選出候選人採取初選或協調方式,盧秀燕強調兩者各有長處,民主機制成熟的政黨,若每個人都願意作戰,無法協調的話就用成熟的機制,包括民調。

對於江啟臣是否事前與之討論過宣布參選,盧表示「沒有」,但鼓勵江出來選,也希望黨內其他縣市有意參選者都出來,台南、高雄的同志們都站起來奮戰,要勇於承擔。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