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縣府治理第一名 藍綠肯定吳澤成聽進人民聲音

宜蘭縣政府治理第一名,不分藍綠肯定吳澤成聽進人民聲音。(記者簡惠茹攝)

宜蘭縣政府治理第一名,不分藍綠肯定吳澤成聽進人民聲音。(記者簡惠茹攝)

2017/10/29 12:43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縣在2017年縣市幸福指數大調查中,拿下全國第5名,其中政府治理表現更是全台第一,宜蘭代理縣長吳澤成感謝大家對縣府團隊的支持,宜蘭縣議會不分藍綠給予吳澤成最高的肯定,認為他施政認真、傾聽人民聲音並用心解決問題。

吳澤成在臉書上表示,2017年縣市幸福指數大調查,宜蘭縣總體排名榮登第5名,其中,縣民主觀認定「政府治理」表現全台第1,「工作生活平衡」及「環境品質」2項指標的排名,也分居全台第2及第3。

吳澤成感謝大家對縣府團隊的支持,他說,縣府團隊秉持公僕廉能服務、縣民安居樂業施政主軸,用最少資源做最多的事,努力開源節流,加強公共基礎建設,積極促進文創產業及工商發展、建構友善城市,落實「超越-好故鄉、新宜蘭、好生活」施政願景。

宜蘭縣議會議長陳文昌說,吳澤成代理縣長施政認真,並且會回應人民的聲音,所以得到縣民的尊敬和肯定,認真確實打拼的表現,大家都看在眼裡,所以得到這樣的好成績,他可以在宜蘭縣民肯定下光榮離開,我們表示惋惜與祝福,不管誰來接任,期許可以學習吳澤成的精神。

「有目共睹,全民有感。」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總召張秋明說,吳澤成很認真在施政,拿到這樣的名次是全縣縣民對他的肯定,而且代表對他的施政是有感的,吳澤成施政非常用心,對縣民還是民意代表反映的問題他都會用心了解和處理,是很負責很有執行力的好長官,他如果可以被延攬重要也是國家福氣,可以為全國做更多事情。

張秋明說,尤其剛閉幕的全運會能圓滿完成,吳澤成功不可沒,全縣都動起來,縣府、議會和各鄉鎮公所一起合作,不管是選手還是教練或裁判,大家都豎起大拇指說,簡直是世界級的招待。

宜蘭縣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黃定和表示,吳澤成勇於任事,印象深刻的就是碰到問題時,發現對老百姓權益有所牴觸的事情,都會用心為民解決,代理縣長期間做的這麼好,還剩下一年而已卻要離開,真的很可惜,不然他可以為宜蘭的建設可以打下更好的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