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一旅館多次抓到吸毒 柯P:一定把分局長拔掉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出狂語,針對有旅館涉毒,揚言如果同一地點一再出問題,「一定把分局長拔掉」!圖為柯文哲今天出席北投哇哈哈互助家庭啟用儀式時受訪。(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出狂語,針對有旅館涉毒,揚言如果同一地點一再出問題,「一定把分局長拔掉」!圖為柯文哲今天出席北投哇哈哈互助家庭啟用儀式時受訪。(記者陳志曲攝)

2017/10/24 18:32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主持公安督導會報,觀傳局、警察局報告,中山區有1家旅館違規營業、有2家涉毒趴,經過市府及警方密集臨檢、聯合稽查及搜索,如今已拉下鐵門;柯文哲卻充滿懷疑說「你都不曉得真的假的」,旅館稱不知吸毒「除非你認為市長智商不到70」;他還揚言,如果同一地點出過好幾次問題,「我一定把分局長拔掉」!

台北市警局統計,103年至106年6月間查獲毒品案件數前6高的旅館業者,分別在中山區3家,北投、內湖、南港區各1家。其中,北投、內湖區2家汽車旅館今年已歇業;中山區3家旅館,A旅館是未經許可營業,B、C旅館是查獲毒品,經過每週強力臨檢、聯合稽查、裁罰,3家均拉下鐵門規避警方臨檢,但未能實際查知是否仍營業。

但柯文哲滿臉狐疑地反問,鐵門拉下來,裡面是否在營業,「你都不曉得真的假的」?他說,社會一定有黑暗面,但不能讓他們「大搖大擺」,「太囂張了」 ,如果抓到好幾次,「這就是有問題啊」!

他還指稱,開車到汽車旅館內吸毒,哪有辦法?但同一地點出過好幾次問題,「我一定把分局長拔掉!這個先講好,太明顯這個真的不行。」

稍後觀傳局補充說明,9、10月深夜臨檢共稽查6次,並對A旅館裁罰30萬元、C旅館罰10萬元,也會配合市警局稽查,如今旅館櫃台表示已沒有營業項目,後續會配合相關單位加強查察。

未料,柯文哲答腔,9月9日警方持搜索票,旅館搜出16名嫌犯在7房間開毒品派對,旅館說不知道,「你當我是白癡是不是,這就太明顯了,這樣子的旅館就應該要殲滅、關掉,要合理,不要睜眼說瞎話。」

柯文哲重述,要建立常識可以治理的國家,「除非你認為市長智商不到70」,不要太過分;他知道社會有黑暗面,但分局長說不知道,難道就認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