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電視台全都在播習大大說話 唯獨這家播鯊魚卡通...

中國網友發現,唯獨廈門衛視沒有播放習近平重要談話,反而是播鯊魚卡通。(圖取自微博)

中國網友發現,唯獨廈門衛視沒有播放習近平重要談話,反而是播鯊魚卡通。(圖取自微博)

2017/10/18 1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中共十九大會議,對中國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日子,每家電視台幾乎都直播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重要談話,不過中國網友發現,唯獨廈門衛視沒有播放,反而是播鯊魚卡通,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有中國網友在微博PO文,是每家電視台的截圖畫面,只見所有電視台畫面都一致,都在播放習近平的重要談話,但就只有廈門衛視的畫面不一樣,畫面上是鯊魚卡通。

中國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廈門衛視這不是瘋了?」消息也傳到PTT上面,PTT鄉民也熱烈討論留言:「電視台要消失惹」、「這台收視率會不會很高啊」、「以後在中國網路上都查不到鯊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