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世寬帶隊爬山惹議 李彥秀也質疑:不能在大直跑步嗎

立法院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彥秀(右)質疑國防部長馮世寬,何不在國防部所在地大直跑步就好,難怪國人對國防部觀感不佳。(記者鄭鴻達攝)

立法院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彥秀(右)質疑國防部長馮世寬,何不在國防部所在地大直跑步就好,難怪國人對國防部觀感不佳。(記者鄭鴻達攝)

2017/10/17 12:39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國防部長馮世寬昨至台北市大湖公園登山被國民黨質疑,馮反嗆「有無想過他們加班到幾點」。對此,立法院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彥秀也質疑,馮何不在國防部所在地大直跑步就好,難怪國人對國防部觀感不佳。

馮世寬昨率各聯參主官在台北市大湖公園登山,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質疑「上班期間出現大湖公園」。馮世寬今上午受訪時強調,下午4時後是軍中運動時間,並反嗆那些質疑的人「有沒有想過,我們每天加班到幾點」。

對此,李彥秀表示,雖然國防部說明下午4時後是軍中的運動時間,但此事來自於民眾爆料,可見民眾對於國防部政務官下午去爬山一事是有疑慮的,且大直開車到大湖公園要20多分鐘,在登山後,是否也就就地解散下班。

李彥秀說,民眾長期對國軍印象為何,難道部長不應以身作則。她質疑,政務官雖不用打卡上下班,但運動有很多方式,國防部所在地大直就有很多地方能跑步,何必帶著將領到大湖登山,難怪國人對國防部觀感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