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 周錫瑋:一定要初選

周錫瑋今天出席新北市政府舉辦的升旗典禮,難得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同台亮相。(記者何玉華攝)

周錫瑋今天出席新北市政府舉辦的升旗典禮,難得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同台亮相。(記者何玉華攝)

2017/10/10 10:59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周錫瑋讓新北站在世界中心」的看板日前在土城區掛出,被解讀為周錫瑋默認參選,他今天早上出席新北市升旗典禮後受訪表示,還有一些地方希望他去掛看板,也提到國民黨若有其他人要參選新北市長,一定要有初選,一席話,幾乎已承認他要參選新北市長。

周錫瑋會後被問到也有其他人選有意參選新北市長時表示,有其他人很好,基本上一定要初選,國民黨目前的情況,應該是要有越來越多人願意參加初選,國民黨才會站起來;他舉雙手贊成有人一起參加初選,這才是走向民主制度,對國民黨來講才有希望。

周錫瑋在升旗典禮中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同台,有人比較他與朱立倫中間僅隔1人;而另一名參選市長的熱門人選副市長侯友宜,則與朱立倫相隔2人。不過,周錫瑋是唯一被介紹上台與民眾打招呼的貴賓,朱立倫說,周錫瑋是前台北縣長,也是新北市的前縣長,當然歡迎來參加。

周錫瑋則說,總統府如果有辦升旗典禮,他會去,下午也會去國父紀念館;當知道新北市政府辦升旗典禮,他就來參加;他認為,這是捍衛中華民國最好的時候,大家一起來愛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