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賴清德講台獨很勇敢 李登輝也籲小英修憲要講清楚

李登輝在隨扈的扶持下走進會場演講。(記者黃文瑜攝)

李登輝在隨扈的扶持下走進會場演講。(記者黃文瑜攝)

2017/10/04 12:07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不斷表達「台灣獨立」的政治立場,前總統李登輝今天上午出席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南部大會演講,稱讚賴清德很勇敢說「台灣獨立」不簡單,並對賴清德上任後蔡英文的民調提高16%以及表現感到滿意,但對於蔡英文卻有諸多期許。

李登輝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對於媒體提問他有問必答,媒體提問,賴清德任行政院長幫他打幾分?「我不幫他打分數」,李登輝指出,賴清德在台南市做人、做事大家都很欽佩,上任後蔡英文的民調提高16%,這樣就知道他有能力。

對於民進黨一年多來的執政,李登輝認為和民眾期待有落差,針對蔡英文要修憲,李登輝表示,要修什麼憲要先弄清楚,修憲很複雜,憲法不適當的地方,要怎麼修要先讓大家了解,要講清楚,不要只說要做。並且期待蔡英文能促使,軍隊國家化、司法改革、教育改革、心靈改革。

李登輝進一步表示,現在內部改組,賴清德很勇敢、有能力、能做事,對於台灣立場很明確,可以幫蔡英文完成很多事情,「真的很好」。也強調,不要用先來後到台灣的年代,作為是不是台灣人的判斷標準,為了下一代子孫的尊嚴、生存、大家要同心走出台灣未來的路。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上午出席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南部大會演講,稱讚賴清德很勇敢。(記者黃文瑜攝)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上午出席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南部大會演講,稱讚賴清德很勇敢。(記者黃文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