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新墜樓與感情生變有關? 女友郭新政回應了!

郭新政自李新過世後就神隱,如今終於做出回應。(圖取自李新臉書)

郭新政自李新過世後就神隱,如今終於做出回應。(圖取自李新臉書)

2017/10/04 1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李新上週傳墜樓身亡,李新兒子李柏毅先前透露父親最近心情不好,後來又傳出心情不好的原因和女友郭新政感情生變有關,如今郭新政也做出了回應。

《周刊王》報導,李新2014年底連任成功後,安排李柏毅接任研究室主任,計畫讓兒子接棒參選,但郭新政竟在內部會議提議,是否可讓她有紐約大學博士學位的兒子當接班人,結果遭眾人否決,郭又接著以鍾小平欲參選台北市長掛出的「台北新政」看板,開玩笑說:「我就是新政,可以換我選。」但是李新最後還是力挺兒子,不考慮郭的提議。

《壹週刊》報導,李新把大部分財產留給前妻,身上用來養老的錢則全給郭新政管理,包括通告費等也全給郭,等於經濟大權整握在郭手上。兩人分手時李新曾要求郭女把剩下的錢還他,不料郭卻說錢已用完,讓李新很不能接受,研判金錢問題也是壓力來源,不過,此說法並未獲郭新政回應。李新的朋友及助理對郭新政為人處世頗有意見,許多助理對郭「干政」做法不滿,郭新政要李新把政治資源交棒給她,同樣讓李新感到壓力。

郭新政在李新過世隔2天傳簡訊給李新好友、市議員戴錫欽,請戴幫她表達「新哥一生為國為民,做盡慈善公益,現在在天上做天使,請大家替他禱告。」

面對種種傳言,郭新政回應《周刊王》「李新一生清白,為國為民服務,令人感佩,發生意外憾事,我們深感悲慟與哀悼,目前坊間藉機炒作子虛烏有的報導,對李新議員都很不公平,且恐有觸法之虞;誠摯祝福李新早日安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