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只有一個太陽 楊曜全力支持陳光復競選連任

澎湖立委楊曜〈右二〉宣布全力支持陳光復〈左二〉競選連任,強調澎湖只有一個太陽。(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立委楊曜〈右二〉宣布全力支持陳光復〈左二〉競選連任,強調澎湖只有一個太陽。(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2017/09/30 12:4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針對澎湖縣長陳光復,因年金改革、一例一休、同性婚姻等中央政策,嚴重衝擊民調不理想,外界傳言綠營有可能「楊〈曜〉上陳〈光復〉下」,但立委楊曜表示,全力支持陳光復尋求連任;反觀藍營至今共主仍難產。

由於澎湖人口結構以軍公教警為主,受到中央推動年金改革政策衝擊,嚴重影響縣長民調,導致陳光復近來民調數字不盡理想,因此外界盛傳綠營可能改為徵召立委楊曜出馬,鞏固綠營地方執政縣市席次。

但楊曜明確表態,全力支持陳光復競選連任,並無意角逐百里侯之位。楊曜除了口頭上宣布支持外,並率先以實際行動聲援陳光復與副議長陳雙全「補助款」之爭,針對陳雙全提告陳光復一案表示,政治人物以提告為政治鬥爭之手段,濫用訴訟實非國家之福!呼籲副議長陳雙全可以公開聲明或記者會來澄清事實,卻將可受評論之事採用司法訴訟,是否只是「窮盡司法資源而增加法院訟累」?

下屆澎湖縣長選舉,綠營確定只有一個太陽,反觀藍營則尚未推出共主,目前呼聲最高的是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則表態視議長態度而定,前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鄭清發也有意角逐,新近更傳出商界聞人許明仁有意返鄉參選,並有前馬公市長蘇崑雄力挺;至於第三勢力也有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教授吳政隆表態,未來可能不再是藍綠對決,恐怕是多搶一的局面。

下屆澎湖縣長綠營團結,確定全力支持縣長陳光復競選連任。(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下屆澎湖縣長綠營團結,確定全力支持縣長陳光復競選連任。(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