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新關注師大商圈 民進黨議員讚他:不胡亂作秀的代議士

北市議員李建昌在臉書表達悼念李新(見圖),稱他是「不胡亂作秀的代議士」。(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北市議員李建昌在臉書表達悼念李新(見圖),稱他是「不胡亂作秀的代議士」。(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9/28 14:25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28日清晨驚傳墜樓身亡,李新是連任5屆的資深議員,民進黨資深北市議員李建昌在臉書表達悼念之意,PO文表示李新是為人正直、問政言之有物,「不胡亂作秀的代議士」。

李建昌受訪時表示,雖然與新哥不同黨派,生活圈不在一起,但兩人在議會共事10幾年交情,新哥不管是執政黨或在野黨議員時,市政監督做的很紮實,近年最注目便是師大商圈擴張開發,影響到當地住戶生活,新哥總是堅持自己的價值。

對於李新過世消息,李建昌感嘆,「很可惜」,李新口條、邏輯都很好,總有他自己的一番道理與想法,令人懷念。

李新為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同選區的民進黨北市議員阮昭雄也表示,聽到這項消息令人震驚,他回憶李新相當有親和力,見到面都會主動打招呼,為人隨和,對選區事務也很用心,包括督促軍功路改名為和平東路4段、力促公館圓環能搬遷,問政與監督市政相當認真。

阮昭雄還說,李新是資深議員,地方組織強與選民互動都很好,跑地方跑得勤勞,李新先前表態不連任議員要交棒給兒子,因此也會幫忙兒子跑行程,卻傳出這樣消息令人意外。

阮昭雄稱讚,李新兒子李柏毅外型出眾,學經歷亮眼,各方面條件都不錯,加上有李新所打下的基礎,算是很成熟的議員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