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面嗆葉俊榮太粗魯 柯文哲一口回絕改天再談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論壇後受訪,坦言自己當面嗆內政部長葉俊榮。(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論壇後受訪,坦言自己當面嗆內政部長葉俊榮。(台北市政府提供)

2017/09/28 11:3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3年首度出席台北孔廟的祭孔大典,未料,總統蔡英文竟派內政部長葉俊榮代表上香。先前因警察局長人事案產生摩擦的兩人,在現場無太多交集,簡短談話後便各自離去。稍後柯出席幸福熟齡台日論壇,禁不住媒體追問,柯才鬆口說是當面跟葉俊榮抱怨,「你們動作太粗魯了」,雖然葉俊榮急著解釋,還說會找機會跟他溝通,柯則反嗆「你們都做了還講什麼」。

柯文哲受訪時,被問到上午在祭孔大典現場,談了什麼?柯一開始裝傻反問記者「你們有在現場嗎?」後來吐實,坦言自己是跟葉俊榮抱怨,說「哇!你們動作太粗魯了」,當時葉俊榮聽完急忙解釋,還向柯說「會找機會再跟你講」,但柯並不領情,回嗆「你們都做了還講什麼」,兩人談話到此結束。

另一方面,柯文哲前2年都未出席祭孔,今年心意轉變被議員酸是為了選舉。柯對此則說,自己前2年缺席是因為前兩年都遇到颱風,今年還是第一次沒有遇到颱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