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校園濺血遭調離職務 霍建元回應了

台大校園濺血事件讓大安分局羅斯福路派出所所長霍建元,被調離非主管職務。(資料照,記者王冠仁攝)

台大校園濺血事件讓大安分局羅斯福路派出所所長霍建元,被調離非主管職務。(資料照,記者王冠仁攝)

2017/09/27 14: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台灣大學出租田徑場給中國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未料引來統派、獨派人士到場,還爆發流血衝突,導致大安分局羅斯福路派出所所長、藝人霍建華胞兄霍建元遭拔職。霍建元在事件後今首次回應,「謝謝大家關心,我以警察這個職業為榮!」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霍建元在臉書上PO文表示,感謝所有朋友關心,他的名牌已經帶回家珍藏,並非如網傳棄置,請大家愛他就別害他,讓事件趨於平淡,勿生其他事端,「我以所長這個職務為榮、我以警察這個職業為榮,我以身為大家的朋友為榮,我愛大家。」

霍建元被調離非主管職務後,羅斯福路派出所所長懸缺,將由原南海路派出所所長趙晨喻接任,南海所長一職則由大安分局督察組警務員張鈞筌接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