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新歌聲」核准公文 扯出台大校長遴選角力

台大代理校長張慶瑞(圖)不談自己簽核中國新歌聲活動,只提到自己是喊停的決策者。(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台大代理校長張慶瑞(圖)不談自己簽核中國新歌聲活動,只提到自己是喊停的決策者。(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2017/09/27 14: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出借場地給中國選秀節目一事引起風波,針對24日是誰主動喊停?誰又不願中止活動?台大代理校長張慶瑞已表示,是他從美國越洋裁示當天中止演唱會,不過卻絕口不提活動是由他簽核,媒體報導指出,這一切都是為了明年1月的台大校長遴選。

張慶瑞日前海外受訪時證實,是他裁示中止演唱會,不過,內部公文指出,張慶瑞就是簽核該活動的最高決策者。根據《上報》報導,有台大內部人員透露,張慶瑞明明有簽准主辦單位幕婕塔公司使用新田徑場,但在台大出面舉行記者會時,主秘林達德只拿出由教務長郭鴻基簽核的申請書出來亮相,關鍵公文卻突然「隱形」,外界質疑這是要讓郭鴻基背黑鍋。

報導引述林達德對此事說明,提到確實有張慶瑞簽核的公文,不過,並未發文給幕婕塔,只是一份內部公文而已,對方並沒有拿到。至於為何記者會上不拿這份公文出面說明,他則解釋,對方是拿申請書向台北市政府建管處申請舞台搭建,記者會上就拿申請書做為說明。

報導指出,張慶瑞只提自己喊停演場會,不提自已有簽核一事,報導引述台大內部人士看法,這一切都是為了明年1月的台大校長遴選,由於教務長郭鴻基是呼聲最高的黑馬,被張慶瑞視為最大競爭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