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台獨、嗆賴清德 他一句話噹爆郝龍斌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台獨說表示不以為然,反遭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質疑,「不喜歡中華民國嗎?」(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台獨說表示不以為然,反遭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質疑,「不喜歡中華民國嗎?」(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2017/09/27 1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於臉書粉專指出,藍營堅決反對任一形式的台獨,批評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台獨說,是「投機政客作風」,質疑賴在「呼弄民眾」、「玩弄文字口才」。

對此,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表示,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現稱為中華民國,然而郝龍斌還要反對,徐忍不住質疑,「難道郝龍斌不喜歡中華民國嗎?」

郝龍斌於文中暗指賴清德,假藉藍營主權論,包裝台獨思想,除想「討好台獨派的認同」,又想「麻痹、欺騙認同中華民國」的多數民眾,郝龍斌批評,「這是投機政客作風!」

郝龍斌直言,「我不相信」賴與新潮流系,「會真心認同中華民國」,強調「國民黨堅決反對任何型式的台獨,也不容許借中華民國殼子來上市的台獨作為」。郝龍斌分析,賴的論述,或許能讓自己在深綠站穩腳步,但完全無益於兩岸關係。

郝龍斌說,兩岸關係是總統職權,當身為院長的賴公開主張台獨時,不知總統蔡英文立場為何;郝龍斌質疑,若兩人立場相異,「那就是賴清德院長侵犯了蔡總統的總統職權」,要賴「知所進退」,別「呼弄民眾」、「玩弄文字口才」。

對於郝龍斌的看法,網友表示,「(賴)總比一些口是心非的人好」、「你自身做好吧,老是看到不好一面,能不能看別人好的一面呢?」、「拿什麼反對台獨」、「國民黨太悶了」;也有人反問,請郝回答,「中華民國到底是不是獨立國家?不是的話,是附屬中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