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生抗議濺血! 邱毅:打輸還有臉大喊大叫

邱毅在臉書發表台大生抗議事件的看法。他說:打輸了還有臉大喊大叫。(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邱毅在臉書發表台大生抗議事件的看法。他說:打輸了還有臉大喊大叫。(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9/25 15:33

〔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昨在台大舉辦,台大學生因不滿舞台破壞跑道、侵受教權,發起抗議行動,不料在場外有學生竟遭統派人士毆打濺血,對此,前立委邱毅表示,「說起來也真丢臉,幾個年輕力壯的台獨小伙子竟然打不過統派老頭,打輸了還有臉大喊大叫,求警察伯伯叔叔救他。」

邱毅也預測:「若有天中國真的武統台灣,這些台獨年輕人恐怕也是率先投降,還能很自然的五體投地俯首稱順民,並簞食壺漿以迎王師。若不信,你就等著看吧,我預言一向神準的。」

網友酸邱毅:你已經投降了

邱毅一番言論也在PTT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酸他「率先投降的是你老兄吧,還沒打你就在舔了」、「自卑的人才在戴假髮」、「我只知道你已經投降了」、「指花為蕉比較丟臉」,但也有人認同邱毅說法。

邱毅今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他認為「中國新歌聲」這次來台辦活動是對台灣有利的非政治性娛樂活動,他看不出有任何統戰陰謀,「不過應該是自卑情緒或政治狂熱,或是罹患《受迫害妄想症》的精神疾病,一批歇斯底里的台獨年輕人前去鬧場滋擾,擺出要把演唱會搞爛弄砸的病態行動。」

談及流血衝突,邱毅說:「我邊看視頻邊叫丢死臉了,這種台獨年輕人怎麽找的到好工作,怎麽交的到好女朋友,既沒用不能打又膽小,還有臉出來做現世活寶。我年輕時要像他們這般窩囊,早找個地洞躲著不敢見人,那裡還敢跑出來自取其辱的。」

(更新15:56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