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文小花不愉快 花媽緩頰:民主路艱難、彼此再想一下

高雄市長陳菊認為,念在民主這條路很艱難的份上,陳明文與張花冠彼此應再想一下。(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陳菊認為,念在民主這條路很艱難的份上,陳明文與張花冠彼此應再想一下。(記者王榮祥攝)

2017/09/23 17:1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嘉義縣前、後任縣長阿文跟小花,最近鬧的很不愉快,身為民進黨大姊大的高雄市長陳菊今表示,兩人都是性情中人,一時間可能不太能夠協調,希望大家能念在民主這條路這麼坎坷、艱難的份上,彼此能再想一下。

陳菊也澄清,自己並沒有擔任調人;陳菊指出,前、後任縣長,難免大家在若干作法會不完全相同,她覺得,大家應念在民主這條路那麼艱難、坎坷,現階段有些不同意見,但不要決裂,畢竟民主這條路,大家曾經共同努力。

陳菊強調,希望大家都能念在過去、在民主這條路艱難的份上,彼此再想一下,陳明文與張花冠都是她的好友,都是性情中人,一時間心情上可能不太能夠協調,希望最後大家能知道,這條路走的那麼辛苦。不是那麼容易,彼此能夠包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