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大選藍綠沒對手? 柯P:獨孤求敗還怎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出席106年度資深里鄰長暨績優里民活動場所表揚大會,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出席106年度資深里鄰長暨績優里民活動場所表揚大會,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2017/09/07 12:02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2018六都選戰準備開打,對於自己目前看似沒有競選對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笑回「是獨孤求敗還怎樣?」

柯文哲日前接受本報獨家專訪時曾說,明年選戰考慮不設競選總部,他認為政績才是最好的宣傳,並坦言主動權在民進黨手中,自己能做得只有維持高民調。

他今天上午出席資優里鄰長表揚大會前澄清,自己沒有不設競選總部,而是不要設傳統那種掛個大招牌的,現在是網路時代,應該要有點創新,但怎麼做還在考慮,明年二月再想。

媒體追問,何不效法準閣揆賴清德不設競選總部?柯直言「台北市的選舉不會像台南那麼輕鬆啦!當時台南是已經懸殊太明顯,所以可以不設競選總,「台北我倒不敢如此托大。」

由於顧立雄接任金管會,外傳是為了布局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媒體也問柯對此事看法?柯文哲說,這種事情問一百遍答案都一樣,把每天事情做好就好,每天想這麼多事情都不用做了。至於會不會有種苦無對手的感覺?柯笑說「大家是金庸小說讀太多喔,獨孤求敗還是怎樣。」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