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幕僚崩潰不能休息 柯P一句話電爆下屬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銀髮樂活行記者會後記者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圖由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銀髮樂活行記者會後記者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圖由台北市政府提供)

2017/08/31 14: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7台北世大運在昨天順利落幕,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閉幕式結束後,傳了訊息給幕僚,寫道「明天繼續工作,善後還有很多事要做」,令他們相當崩潰;今天柯文哲被問到這件事,他回:「我沒放假你放什麼假!」展現老闆的威嚴。

不管是選手還是志工,又或者是市府人員都相當辛苦,本來想說世大運後可以休息一下,但柯文哲馬上就和幕僚們說「明天繼續工作」的訊息,讓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忍不住哀嚎,在臉書PO出柯文哲的訊息,並打下「原本想打感謝文的...一個瞬間,整個熄滅...」。

綜合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現場有媒體幫楊景棠說話,希望柯文哲可以給楊一點休息時間,不過柯文哲回答:「奇怪老闆在上班,我都沒放假你在放什麼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