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人搶出線 台中議員參選人巧扮邱比特

張銘凱(中)巧扮「邱比特」,祝福民眾情人節快樂,加深選民印象。(張銘凱提供)

張銘凱(中)巧扮「邱比特」,祝福民眾情人節快樂,加深選民印象。(張銘凱提供)

2017/08/27 18: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明年底選舉,但不少新人搶出線,勤跑基層,豐原、后里區參選人張銘凱,配合七夕情人節到來,今天即巧扮邱比特帶領6名小天使,到豐原區廟東一帶,提前祝賀民眾情人節快樂,以加深選民印象,為自己宣傳。

豐原、后里區現任市議員共有翁美春(民進黨籍)、謝志忠(民進黨籍)、陳清龍(無黨籍)、張瀞分(國民黨)、陳本添(國民黨)5人。

據傳,民進黨這次有意提名3席,除了現任的翁美春及謝志忠兩人外,民進黨台中市黨部副執行長劉厚承及張銘凱皆有意角逐市議員寶座。其中,劉厚承獲市長林佳龍支持,常跟著市長跑行程,深入基層;張銘凱則是前台中縣議員張富田的兒子,堪稱政二代,最近也深耕在地,為選舉舖路。

有趣的是,張銘凱曾在謝志忠服務處服務,這次卻也搶著出線,跟謝志忠競逐市議員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