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提案禁止「無故叫囂」林淑芬怒嗆「87」

立法院國民黨團提出破萬個提案,提案文書堆滿議場內的桌子。(記者鄭鴻達攝)

立法院國民黨團提出破萬個提案,提案文書堆滿議場內的桌子。(記者鄭鴻達攝)

2017/08/25 12:21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一期特別預算審議進入萬案表決階段,一早更引發朝野衝突。立法院國民黨團書記長林為洲手寫提案,指執政黨立委無故叫囂,引發其他委員壓力建請院方處理,遭民進黨立委林淑芬貼臉書怒嗆「百年難得一見的87!」立委王定宇更諷刺「9487奇文共賞」。

在經過3天的立法院朝野協商後,國民黨昨晚突然態度大轉彎,拒絕將破萬個提案縮減數量,仍決定直接進入院會,展開萬案表決大戰,今日一早開議初始,還引發朝野立委互相叫囂、嗆聲,國民黨團立委更將提案文書揉成紙球,朝議場主席台拋擲,引發騷動。

由於一早的議場衝突,立委林為洲以手寫更改原有提案,提案內容寫有院會期間執政黨立委常無故叫囂,引發其他委員壓力,建請院方處理,並將此案提出要求表決,讓林淑芬氣得在臉書上公開此提案,並怒嗆「百年難得一見的87!」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對此也在臉書開酸「9487奇文共欣賞」、「奇案啊!大人啊,9487奇案啊!」表示國民黨為了杯葛,什麼怪案都提,這次竟提了「禁止叫囂」案,並質疑在立法院丟水球、鳴汽笛、用大聲公喇叭叫囂的,往往就是提案的中國國民黨。

立法院國民黨團提案「禁止叫囂」,被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怒嗆「87」。(擷取自立委林淑芬臉書)

立法院國民黨團提案「禁止叫囂」,被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怒嗆「87」。(擷取自立委林淑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