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年改鬧場後選手重新進場 柯文哲:承辦人員都哭了

世大運開幕運動員進不了場,柯文哲表情凝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世大運開幕運動員進不了場,柯文哲表情凝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08/20 1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晚世大運盛大開幕,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早於臉書PO文表示,很多承辦人員在運動員重新進場時,哭了出來,但是要引用漫畫裡的一句話「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

柯文哲表示,昨晚,在選手重新入場時,大家歡聲雷動,紛紛起立鼓掌,開起手機閃光燈,點亮整座台北田徑場。

柯文哲表示,謝謝所有協助危機處理的世大運工作夥伴、志工與警察同仁,他們在第一時間,迅速築起數百人的人牆,確保選手安全,他也要特別感謝台灣隊的選手們,在當下率先走出小巨蛋外,讓各國選手們可以安心跟進,也讓開幕式得以順利進行。

柯文哲說,很多承辦人員在運動員重新進場時哭了出來,他相信大家有很多複雜的情緒,他表示,他要引用漫畫中的一句話「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最後於文末呼籲,「世大運還有十天,我會跟大家站在一起,大家加油」。

有網友在底下留言,「拜託把維安做好,把暴徒繩之以法」、「到底要不要處理那些扯後腿的髒東西?」、「市長加油!昨天誰也沒想到會有一群老屁孩鬧場」。

柯文哲於臉書上PO文為世大運打氣。(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粉絲專頁)

柯文哲於臉書上PO文為世大運打氣。(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