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慶與國民黨全代會衝場 郁慕明轟國民兩黨搞垮ROC

新黨黨主席郁慕明,砲轟國民黨和民進黨聯手搞垮中華民國。(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新黨黨主席郁慕明,砲轟國民黨和民進黨聯手搞垮中華民國。(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8/19 17:19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國民黨全國黨代表大會明日即將登場,而近日轟藍砲火猛烈的新黨也將於同日舉行24週年黨慶,兩場活動直接對衝。新黨黨主席郁慕明再度貼文,砲轟國民黨過往8年執政讓「正神落難」,中華民國被國民黨、民進黨兩大黨聯手搞垮。

國民黨全代會明將登場,料將通過新政綱,使其回歸「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主軸,取代前主席洪秀柱強推的的「深化九二共識」與「和平協議」,但也因此引起黨內促統人士不滿,尤有甚者,主張急統的新黨近日也頻表達不滿,頗有「小紅砲轟大藍」之姿。

在新黨24週年黨慶前夕,郁慕明稍早接受電台訪問後,於臉書再度張貼專訪音檔抒發己見。郁慕明說,希望有新的朋友能抽空聽完,尤其是自稱中國國民黨的朋友、那些批評新黨不捍衛中華民國的朋友,希望這些人能聽聽他沉痛的心聲。

郁慕明說,說中華民國亡國他會高興嗎,由國軍軍醫上校退役的他,看到國軍如今被羞辱成這樣,他怎不難過,且中華民國的魂丟了、內容變質了,數典忘祖之徒藉中華民國的殼演假戲,難道他們要配合演出,如此不是助紂為虐?

郁慕明話鋒一轉,表示國民黨有人講「關公廟裡拜曹操」,質疑新黨為何不領軍將曹操趕出去,但最有資格領軍的不正是執政8年且掌國會多數的國民黨,怎會讓關公廟裡的正神都跑了,正神落難、群魔亂舞,新黨衝鋒陷陣打台獨,國民黨年輕人卻冷言冷語攻擊新黨。

郁慕明接著表示,他說他輸了、認了,中華民國被兩大黨聯手搞垮了,若有人問該怎辦,就待20日的黨慶大會說分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