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央委員選舉瘋傳「簽署條」買賣 國民黨中央:歡迎檢舉

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8/18 10:3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央委員選舉競爭激烈,不但有「換票聯盟」,參選人瘋搶簽署條(參選登記之用)等亂象,甚至傳出以上萬元對價價碼,向黨代表收購簽署條的傳聞,國民黨中央今日上午聲明歡迎各界檢舉,而且絕對毋枉毋縱。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表示,所有中央委員、中常委參選人,全部都要簽署一份不得成立參加換票聯盟、不參加聯誼餐會等競選公約,黨中央要重申,任何有心、有意願參選的黨代表,都必須嚴格遵守自己所簽下的競選公約,黨中央也會嚴格監督,若有任何不法,歡迎各界檢舉,黨中央絕對會毋枉毋縱,希望能進行一場公正、公開的選舉。

此外,針對新黨主席郁慕明質疑國民黨去統,稱為「『中國』國民黨」,就不應該去中國化,洪孟楷低調回應,蔡政府執政以來施政荒腔走板,國民黨期盼具有相同理念的伙伴與全國人民要團結在一起,唯有團結才有力量,國民黨對於有相同理念的政黨的批評與指教,予以尊重,但希望大家能好好的談,唯有團結才有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