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批國民黨智商像猴 柯媽:很聰明都抓不到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批國民黨智商像猴子,柯文哲母親何瑞英(左)今出席世大運紀念郵票發行典禮後受訪說,「猴子也是很聰明啊,跳來跳去,你都抓不到耶!」(記者周彥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批國民黨智商像猴子,柯文哲母親何瑞英(左)今出席世大運紀念郵票發行典禮後受訪說,「猴子也是很聰明啊,跳來跳去,你都抓不到耶!」(記者周彥妤攝)

2017/08/16 12:56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批國民黨智商像猴子,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今出席世大運紀念郵票發行典禮後受訪說,「猴子也是很聰明啊,跳來跳去,你都抓不到耶!」此外,對日前世大運踩街遊行挨批像「出殯」,柯母頗有微詞,「好人就要說好話,信徒出錢出力,感謝都來不及,還讓人說難聽話,聽了很難過。」

世大運執委會今舉辦世大運紀念郵票發行典禮,市長柯文哲父母親受體育名將紀政邀請,也成座上賓,替兒子捧場打氣;會後柯母何瑞英受訪,記者問柯市長籌備世大運的表現,她說,「很認真啦,好不好我不知道,至少盡力而為」,更指柯忙到沒時間跟她說話。

另有記者問柯母,世大運門票銷售不理想一事,她說,「真的嗎?新竹有老師主動打電話給我,要買350張籃球票給學生,我就把對方轉介給蔡壁如;票有賣出去啦,很貴的也有賣掉啊!」

日前世大運踩街遊行,外界批宛如出殯隊伍,柯母對此頗有微詞,記者未問卻主動提此事,「好人就要說好話,像那天有人出來踩街,要幫助台北市,讓大家平安、順利,結果沒想到讓人說難聽話...還有媒體整天說那句話,聽了真難過,信徒出錢出力,那天天氣多熱,大熱天穿那個衣服遊行,大家全身汗,感謝都來不及,還讓人說難聽話,我聽了很難過。」

至於柯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指國民黨智商像猴子,無法擊中前瞻計畫的要害,柯母說,「猴子也是很聰明啊,猴子跳來跳去,你都抓不到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