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免案跨二階 黃國昌:尊重公民權行使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黃國昌辦公室提供)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黃國昌辦公室提供)

2017/08/06 13:46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時代力量新北黨部今天在三重重新棒球場為「第一屆時代力量新北盃慢速壘球錦標賽」開球,為接下來的1個月週日賽事揭開序幕。時代力量黨主席、立法委員黃國昌在賽前受訪,對於罷免黃國昌案跨過第二階段門檻表示,尊重公民權行使,支持婚姻平權立場不變。

關於基層里長昨天提到「不做選民服務」部分,黃國昌則回應,選區內設有服務處,每天都在做選民服務,違法關說等事絕對不做。

黃國昌罷免案由「安定力量」主導,連署書已達3萬份,超過第二階段連署門檻2萬5千份,昨在汐止火車站以「台灣最後一個父親節?」做宣傳;將於21日將連署書送交選委會;罷免訴求主要針對黃國昌對於同性婚姻、婚姻平權表支持態度。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為「第一屆時代力量新北盃慢速壘球錦標賽」開球。(黃國昌辦公室提供)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為「第一屆時代力量新北盃慢速壘球錦標賽」開球。(黃國昌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