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維安滴水不漏 官員:辦得好緊張啊

從中央到北市政府都對世大運的維安不敢放鬆,要求滴水不漏。(圖由軍聞社提供)

從中央到北市政府都對世大運的維安不敢放鬆,要求滴水不漏。(圖由軍聞社提供)

2017/08/04 1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將於8月19日開跑,中央與台北市政府卯足全力嚴陣以待,不容許維安有絲毫差錯。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呼籲要以「辦喜事」來看待世大運,若要抗議等結束再說,讓國際看到北市最好的一面。而內政部常務次長邱昌嶽接受媒體電訪表示,雖然是以辦喜事的心態來迎接世大運,但也坦言「這次辦得好緊張啊」。

行政院長林全昨(3)日主持行政院院會時表示,今年世大運是我國有史以來舉辦層級最高、規模最大的國際賽事,要求各部會全力支援台北市政府。同時也指出12日開始內政部規劃於8月12日(選手村開村日)成立中央安全指揮中心,務必讓世大運維安滴水不漏。

據《民報》報導,邱昌嶽接受電訪時指出,雖然是在辦喜事,但此次世大運規模盛大且政治性高,辦的過程非常緊張。同時也指出世大運舉行時整個台北市的維安層級都會提高,會加強包含101大樓在內的各大熱門旅遊景點與展場。另外,柯文哲曾表示若面對抗議不排除放拒馬阻擋,「雖然應該不用」。對此邱昌嶽表示將會臨機應變,目前已掌握抗議情資,但既然是「辦喜事」,當然能不用就不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