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圓山宴客為選新竹縣長鋪路? 張學舜:早已看淡政治

圓山大飯店董事長張學舜今天出面澄清宴客謠言。(記者蕭玗欣攝)

圓山大飯店董事長張學舜今天出面澄清宴客謠言。(記者蕭玗欣攝)

2017/08/02 16:14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圓山大飯店董事長張學舜遭自家員工爆料,利用公務預算頻頻在自家飯店宴請新竹地方人士重要樁腳,每週次數高達4、5次,疑似是為日後新竹縣縣長選舉鋪路。張學舜今出面反擊外界謠言,強調早已看淡政治,無任何參選意願,怎麼會有宴請樁腳這件事?絕不容許他人惡意指控、中傷,對於部分媒體的不實報導也會保留法律追訴權,且會追訴到底。

張學舜表示,他剛到圓山大飯店的時候,圓山聯誼會還很破舊,在他和圓山飯店同仁的努力改造之下,才將聯誼會改造成浪漫風情度假休閒俱樂部,不曉得指控從何而來。他相信,圓山員工都是老實的好人,不清楚匿名爆料者到底真的是圓山員工?還是外人打擊?但圓山飯店是堂堂正正在經營,不會因為這點邪念影響飯店經營。

張學舜說,圓山是觀光景點,包括全台各地及新竹鄉親到北部旅遊,順道來圓山參觀,都是自費消費,鄉親來飯店看老朋友,親自和鄉親打招呼,是合乎禮數與情誼。他也曾接待無國界記者組織的貴賓以及2003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希林伊巴迪女士等人,難道要說這些人都是樁腳嗎?

張學舜還說, 對於部分媒體的不實報導,已經和邱晃泉律師討論過,他將保留法律追訴權,一定追訴到底。

圓山同仁都非常努力工作,為飯店締造佳績,不允許少數份子的不實報料與汙衊,破壞同仁的努力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