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立明頻爆料 柯P:明年競選總幹事仍是第一人選

柯文哲強調,目前他們在設定明年市長競選總幹事排序,姚立明還是排第一。(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柯文哲強調,目前他們在設定明年市長競選總幹事排序,姚立明還是排第一。(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8/02 12:12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今天媒體大幅度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年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受訪表示,柯在許多議題黑箱作業,如對於大巨蛋主任仲裁人遴選前監察委員李復甸上有意見,波及到姚立明妻、前法務局長楊芳玲,媒體今天詢問柯是否認為姚有目的,柯文哲連說幾次「不會」,強調目前他們在設定明年市長競選總幹事排序,姚還是排第一。但當媒體再問到李復甸一事時,柯忍不住抱怨,「你怎麼選一個當年彈劾我的人,實在是太扯了」。

媒體追問,這些都是過去的事情,為何姚立明選擇這個時間爆料,柯文哲回說,「這就表示大家保密能力都不錯。」而媒體再問柯市府有意續找姚立明當競選總幹事,對方是否答應,柯語帶保留說,「選舉的事情明年再處理就好」

媒體進一步詢問,對於柯文哲而言,姚立明算是「豬隊友」,不僅日前說柯文哲看不起總統蔡英文,現在又跳出來爆料,柯文哲無奈回應,「我是覺得很奇怪,我甚麼時候說過我瞧不起小英。」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