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建銘批「只想表演」黃國昌:沒回應的興趣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日就前瞻條例及永豐金案等議題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記者叢昌瑾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日就前瞻條例及永豐金案等議題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記者叢昌瑾攝)

2017/08/02 12:07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受訪表示,在立院臨時會前瞻預算攻防上,「國民黨沒策略,時代力量只想表演」。對此,時力立委黃國昌今接受電台訪問時回應,一個執政黨的黨團總召用政治性的口水描述這件事「只能表示尊重」,對柯的政治口水沒有回應的興趣。

黃國昌表示,時力黨團在前瞻條例及計畫立場一致,就是贊成投資台灣、但錢不能亂花,就是要嚴審;他也批評國民黨,但不管在委員會、院會,都在胡鬧,讓時力準備的一堆資料都沒辦法問。

條例通過,時代力量有無背書?黃國昌說,這非「全有或全無」的選擇,不能否認前瞻計畫裡有些亮點,但不代表同意所有4200億計畫內容。

黃國昌也說,在前瞻條例審查過程中,時力參與的是立法院長蘇嘉全主持的黨團協商,全程都有轉播,但國民黨和民進黨團卻背後進行「二軌協商」,時力從頭到尾都沒參與。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