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俊榮出國讓林全不開心? 內政部反駁澄清

內政部今日強調內政部長葉俊榮(右)已多次下鄉說明前瞻計畫,訪泰是為頒發國際綠建築標章。(資料照,記者陳鈺馥攝)

內政部今日強調內政部長葉俊榮(右)已多次下鄉說明前瞻計畫,訪泰是為頒發國際綠建築標章。(資料照,記者陳鈺馥攝)

2017/07/28 19:55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有媒體報導點名經濟部長李世光、內政部長葉俊榮趁立院休會期間出國,卻未下鄉說明前瞻基礎建設,讓行政院長林全不開心;對此,內政部今日駁斥此報導,強調內政部長早已多次下鄉說明「城鎮之心」工程,藍綠縣市首長也主動積極爭取。

內政部表示,為宣傳前瞻計畫,內政部長葉俊榮在今年6、7月已率隊走訪6個縣市,包含宜蘭縣、台東縣、台南市、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要強化中央與地方合作,共同促進二、三線城鎮再發展動能。

內政部指出,在下鄉過程中,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台東縣長黃健庭、台南市長賴清德、新竹縣長邱鏡淳、新竹市長林智堅、苗栗縣長徐耀昌都積極參與座談,葉也向地方首長說明,會儘可能簡化行政流程,推動城鎮之心。

內政部也解釋,這次內政部長葉俊榮出國,是因為要頒發台灣綠建築首例海外認證,此為台灣綠建築新南向的重大突破,未來也會繼續與地方政府合作,推動地方建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