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和魔鬼妥協! 王世堅籲民進黨提名北市長候選人

王世堅建議民進黨,一定要提名自己的台北市長候選人。(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王世堅建議民進黨,一定要提名自己的台北市長候選人。(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2017/07/26 1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市長大選即將到來,民進黨和柯文哲之間的關係卻很微妙。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建議民進黨,一定要提名自己的候選人,「政治需要妥協,但是不要跟魔鬼妥協。」

據《ETtoday》報導,王世堅主張民進黨在2018台北市長選舉一定要推出自己的人選。王世堅說這不是輸贏問題,政治總要做一些讓社會、民間看得起的事情。他表示政治需要妥協,但是不要跟魔鬼妥協,「妥協總是要有什麼目的,跟柯文哲是在妥協什麼?」王世堅說他一有機會就會跟黨中央建議,如果黨都精於計算,那政治就不再有理想。

王世堅也批評柯文哲沒核心價值、沒中心思想,哪邊有票哪邊受歡迎,柯就去搞什麼,「那還不如演藝人員,他這不是把政治演藝化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