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砸500萬搞輿情監控 黃國昌批食藥署「撒錢不手軟」

黃國昌痛斥食藥署砸納稅人的錢搞輿情監控。(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黃國昌痛斥食藥署砸納稅人的錢搞輿情監控。(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07/23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天才因食藥署把刪掉實驗室的責任推給中研院怒批「無恥」,稍早前又在臉書發文諷刺食藥署花500多萬請公關公司分析去年媒體輿情與社群臉書的監測,結果竟只得到5點沒什麼用的「研究建議」,讓他痛斥「與其花錢搞輿情監控,不如用心把事作好」。

黃國昌稍前在臉書痛批,食藥署花了500多萬請公關公司用「提升食品藥物安全資訊之監測預警機制委託科技研究計畫」的名義搞了一個分析2016年媒體輿情與社群臉書監測;出了一份56頁的報告,作了「五點研究建議」。

而該5點建議分別是加強署內跨組溝通、落實危機處理SOP、以新聞稿大規模釋出檢測結果、研議針對不實爆料的管理措施、提供圖表搭配所發布的新聞協助民眾瞭解等5點結論。

而當中看到的不是清楚的政策說明與縝密的前瞻規劃,反而是食藥署粗糙的計畫內容、浮濫的預算編列、署長私下用line 放話黑人、開記者會公然撒謊卸責、副署長河蟹中研院不要揭穿謊言。讓他酸說:「讀完這份報告只有一個感想,『花5百多萬搞這個,灑(撒)錢不手軟』。」

最後他要食藥署誠實面對問題、搞好食安才比較實在,亂花錢搞媒體監測簡直浪費納稅人的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