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罕見! 馬紹爾瓜地馬拉 兩國在台灣建交

台灣與瓜地馬拉情誼深厚,圖為蔡英文總統與瓜地馬拉總統莫拉雷斯舉行會談後互贈勳章的資料畫面,瓜國外長今天訪台,並將在台灣與我另一友邦馬紹爾群島共和國簽署建交公報。(資料照,特派記者蘇永耀攝)

台灣與瓜地馬拉情誼深厚,圖為蔡英文總統與瓜地馬拉總統莫拉雷斯舉行會談後互贈勳章的資料畫面,瓜國外長今天訪台,並將在台灣與我另一友邦馬紹爾群島共和國簽署建交公報。(資料照,特派記者蘇永耀攝)

2017/07/20 19:28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外交部今發布新聞稿表示,瓜地馬拉共和國外交部長摩拉雷斯(Carlos Raúl Morales Moscoso)應邀於本月20至21日訪台,期間並將與我友邦馬紹爾群島共和國駐台大使慕樂(H.E. Amb. Frederick Muller)共同簽署瓜馬兩國建交公報。

外交部表示,摩拉雷斯外長在台停留期間將接受外交部長李大維款宴,兩國外長除將再敘友好公、私情誼外,將另就強化台瓜雙邊關係交換意見。

外交部表示,應瓜國所請,將安排摩拉雷斯外長參訪我國汙水處理系統,以及考察資源回收作業情形。此外,因瓜國政府近年積極拓展對外關係,摩拉雷斯外長此行亦將與我友邦馬紹爾群島共和國駐台大使慕樂(H.E. Amb. Frederick Muller)共同簽署瓜馬兩國建交公報。

外交部說,台灣和瓜地馬拉共和國自1933年建交迄今逾80年,邦誼篤睦。摩拉雷斯外長自就任以來,積極推動兩國雙邊合作計畫,此行來訪將進一步深化兩國邦誼及友好合作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