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致政緋聞對象酷似謝金燕 地方人稱「發電機 」

粘珮瑩曾參選民進黨全國黨代表,文宣上寫著「蔡英文肯定,羅致政推薦」。(翻攝網路)

粘珮瑩曾參選民進黨全國黨代表,文宣上寫著「蔡英文肯定,羅致政推薦」。(翻攝網路)

2017/07/19 10:14

〔記者曾德峰/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被週刊拍攝到與女助理粘珮瑩一起上摩鐵。粘珮瑩是羅致政辦公室副主任,其實,粘珮瑩曾任一屆新莊市民代表,當時就傳出與多位民代過從甚密,還有民代專責接送回家,被地方人士譽為「發電機」,她也歷經國會助理、議員助理,直到羅致政選上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粘也被提拔為黨部副執行長,後來羅選上立委,粘再進入國會任羅的辦公室副主任。

據了解,粘珮瑩年40歲出頭,曾擔任一屆台北縣新莊市民代表,母親鄭杏種則當過新莊里長,母女倆都是地方上知名人物。地方人士指出,粘珮瑩擔任代表期間問政沒有太過突出,不過,她身材高挑、皮膚白皙,外型被譽為酷似謝金燕,與多位民代過從甚密的傳聞不少,引發地方議論。

粘珮瑩早期即投入民進黨,選上新莊市民代表,曾是立委吳秉叡的助理,也當過新北市議員張晉婷、陳科名等人的助理,不過,她在這時期的工作均很短暫,也傳出會離開似乎均與該團隊人士不合,直到被羅致政延攬,一路高升,從助理、黨部副執行長,到現在的國會辦公室副主任。

據悉,粘珮瑩作風強勢,進入國會後,自認與羅關係匪淺,極力排除羅周遭人士,連羅身邊的親人也被波及,大嘆不如歸去。

地方盛傳,粘珮瑩當初參選市民代表,蘇系立委吳秉叡全力拉抬,後來蘇系新北市議員張宏陸與英系羅致政競爭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一職,同為蘇系的吳秉叡賣力輔選,傳粘珮瑩在投票前一天倒戈挺羅致政,也引發爭議。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被週刊拍攝到與女助理粘珮瑩(圖左2)一起上摩鐵。(資料照,記者陳璟民攝)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被週刊拍攝到與女助理粘珮瑩(圖左2)一起上摩鐵。(資料照,記者陳璟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