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致政臨時取消廣播專訪 原本要談這些...

立委羅致政原訂在今早出席廣播節目,暢談自己爭取2018新北市長選舉提名的心情,卻臨時取消。(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立委羅致政原訂在今早出席廣播節目,暢談自己爭取2018新北市長選舉提名的心情,卻臨時取消。(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07/19 0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被認為是競爭2018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卻遭《壹週刊》爆出婚外情,疑似與女助理粘珮瑩到摩鐵開房間。羅今早本來將出席《蔻蔻早餐》廣播節目,接受周玉蔻專訪,但稍早已緊急取消,據了解,羅致政在節目中,原訂要暢談角逐新北市長提名的心態與想法。

羅致政在2016立法委員選舉時,力退新北市同選區的國民黨江惠貞,就任立委後在媒體上多次談論國際議題,黨內聲望逐漸高漲,因此放眼2018新北市長選戰,力爭黨內提名。不過,民進黨內人才濟濟,無論是在2014新北市長選舉以高票數惜敗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以及立委吳秉叡同樣都是口袋人選。

而羅致政原訂今早8時要在《蔻蔻早餐》討論的議題,就是剖析自己爭取新北市長選舉提名的態度,不過似乎因為爆出婚外情,只得突然臨時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