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票賣不出去? 柯文哲放話動員社團

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參加「熊蓋讚親善服務團」全面啟動記者會,針對外傳世大運票賣不出去? 柯文哲放話動員社團。(記者劉信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參加「熊蓋讚親善服務團」全面啟動記者會,針對外傳世大運票賣不出去? 柯文哲放話動員社團。(記者劉信德攝)

2017/07/09 11:21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世大運將在8月19日開幕,然而根據研考會昨日公佈民調,有將近六成四受訪者對世大運沒興趣。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熊蓋讚親善團服務站」啟動儀式時表示,很多人問他世大運門票賣有沒有問題,他說他現在是先給大家買,有需要再動員社團,「單單一個扶輪社出手,我都怕你門票都買光了。」他也強調,台灣民間力量雄厚,「有時候政府不怎麼樣 民間社團就勇。」

媒體詢問柯文哲,如果真的到時候票賣不好,受否動員自己的人脈去找扶輪社,柯回應,台灣的民間社團要是動員起來非常驚人,單單四大社團,扶輪社、獅子會、同濟會及青商會,還有幾個大的宗教團體,如慈濟、佛光山及法鼓山,單單這幾個動員起來就非常驚人。

而動員方式是否失去原本的意義,還是覺得回本就好,柯文哲說不急啦,現在開始宣傳,每件事都要check,我非常有信心。柯文哲也說,他們有去參考高雄世界運動會的經驗,紀念品、票都是最後一個月才賣,甚至等到開打以後賣票才會突然上升。

而對於民眾為什麼購票意願低,柯文哲說,我們民眾比較習慣看不要錢的,「我們買票看運動比賽,除非有粉絲,大家一班期待都看不要錢的。」

媒體詢問政府不夠力,是在指中央政府,柯不願回應,僅說「你實在很愛挑撥」。他再強調,台灣包括台商的民間力量還是很強大 我自己到國外看過一遍就知道,他也說,台商從1970年的全球布局有一定實力。

相關影音

世大運將在8月19日開幕,然而根據研考會昨日公佈民調,有將近六成四受訪者對世大運沒興趣。(記者鍾泓良攝)

世大運將在8月19日開幕,然而根據研考會昨日公佈民調,有將近六成四受訪者對世大運沒興趣。(記者鍾泓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