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瞻條例可望今三讀 蔡英文盼「如期通過」

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轉述,蔡英文總統下午在中常會上對「前瞻條例」發表簡單看法,希望條例如期通過。(記者蘇芳禾攝)

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轉述,蔡英文總統下午在中常會上對「前瞻條例」發表簡單看法,希望條例如期通過。(記者蘇芳禾攝)

2017/07/05 16:41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立法院臨時會正在處理「前瞻條例」,渴望於今天就能完成三讀。對此,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今天下午在民進黨中常會上表示,希望「前瞻條例」如期通過,後續工作才能繼續推動,也希望未來台灣的基礎建設能夠如期進行,這是台灣未來很重要的計畫。

立法院正在處理「前瞻條例」,據轉述,有立委身分的中常委都提早離開。

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轉述指出,蔡總統在中常會上對「前瞻條例」發表簡單看法,另也轉述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在中常會上報告指出,感謝民進黨立院黨團的辛苦,希望「前瞻條例」如期完成,行政院也會做好第一期的預算相關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