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睡袋!藍委夜宿立院 揚言力阻前瞻通過

藍委在昨日下午2時許霸佔議場主席台,更排班輪流堅守戰場,要阻止前瞻條例完成三讀。(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藍委在昨日下午2時許霸佔議場主席台,更排班輪流堅守戰場,要阻止前瞻條例完成三讀。(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7/04 0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團「武鬥」總指揮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林為洲,帶領藍委在昨日下午2時許霸佔議場主席台,更排班輪流堅守戰場,要阻止前瞻條例完成三讀。林為洲對藍委信心喊話「睡袋都買好了」,做好夜宿議場的準備,杯葛前瞻條例。

綜合媒體報導,國民黨從昨晚開始已排班駐守議場及主席台,林為洲揚言,如果民進黨要強行通過前瞻條例,國民黨絕對不會善罷干休。林為洲說,前瞻8年8800億,沒完成各項評估前,就要草率通過,門都沒有。

報導提到,有立委助理透露,昨晚11時許,駐衛警已將議場上鎖,只允許立委進出,助理無法進入。知情人士透露,立法院長蘇嘉全同意晚間議場冷氣繼續開放,但明天一定會處理前瞻條例。

蘇嘉全表示,藍委昨日上午指責綠委佔領主席台,國民黨卻又自己佔領主席台,這樣誰會相信國民黨的誠意?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說,說好不佔主席台,自己又去佔,怒批國民黨不讓其他小黨有發言機會。

民進黨團釋出善意,強調「朝野協商一定會有條文內容調整,凡是合理都可以接受」,民進黨團幹事長葉宜津說,前瞻條例不是鐵板一塊,不是不能動,條例中建設項目與經費編列部分,都有談的空間。

林為洲對藍委信心喊話「睡袋都買好了」,做好夜宿議場的準備,杯葛前瞻條例。(圖擷取自林為洲臉書)

林為洲對藍委信心喊話「睡袋都買好了」,做好夜宿議場的準備,杯葛前瞻條例。(圖擷取自林為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