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銷智慧機械與航太產業 法媒專文介紹台中

台中市長林佳龍(右)接受法國航空日報」專訪。(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長林佳龍(右)接受法國航空日報」專訪。(台中市政府提供)

2017/07/02 11:11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日前率團至法國巴黎航空展,行銷台中智慧機械及航太產業,獲當地「航空日報」專訪及報導。報導中指出,台中發展航太產業約可提供3萬人就業機會,以及1000億元產值,將帶動台灣產業鏈向上提升。

林佳龍在6月17日至24日期間率團飛往法國,出席法國航空展台灣館記者會,並與達梭簽訂合作備忘錄,同時也參訪空中巴士公司總部、法國物聯網新創公司Sigfox,拜會巴黎、大土魯斯兩城市副市長,深化台法產業合作與市政交流。

參訪航太展期間,林佳龍接受法國「航空日報」總編輯Romain Guillot專訪,並刊登於該報新聞網產業與科技版,向國際展現台中智慧機械及航太產業優勢。

根據航空日報報導,林佳龍指出,中央已規劃在台中建置航太產業基地,其中,漢翔航空工業是台中最具代表性的航空企業,其它多家智慧機械業者更已成為航太完整供應鏈,就產值而言,台中約可提供3萬人就業機會,以及1000億元左右產值。加上精密機械、工具機、零組件等產業,產值將近1兆元台幣,如此龐大的產業動能,將帶動台灣整個產業鏈進一步提升,並與國際接軌。

報導中也提及,林佳龍認為,台中與法國土魯斯擁有許多共同點,除了航太產業外,均擁有多所優秀大學;此外,台中市政府將於明年舉辦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而花卉園藝業在土魯斯也相當興盛,因此他期待能與土魯斯締結姊妹市,不論是經濟、文化或教育都能共繁共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