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改成定局! 李來希怨民進黨「讓老人在街頭遊蕩」

「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草案」在立法院二讀會中有重大進展,李來希透過臉書大表不滿。(圖擷取自李來希臉書頁)

「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草案」在立法院二讀會中有重大進展,李來希透過臉書大表不滿。(圖擷取自李來希臉書頁)

2017/06/24 1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金改革在立法院昨日進行「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草案」二讀程序後有重大進展,18%優存兩年歸零。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透過臉書表悲憤,並持續撂話「大戰還沒結束」。

李來希PO文痛批「民進黨挾其在立法院的絕對多數,以秋風掃落葉之勢,通過了溯及既往的剝奪性條款、15年均俸計算基礎、18趴歸零與6成退休所得替代率上限的極度嚴苛的條款,完全無視於我們的訴求與主張,幾乎已到了為所欲為,毫無人性的地步」。並且抱怨,政府此舉是「讓無數垂暮之年的老人,忍受凌辱在街頭遊盪」。

儘管年金改革儼然已成定局,李來希仍然撂話表示,「明天我將再起,大戰還沒結束,大戰才要開始,這是一場永無止境沒完沒了的戰爭,等著看吧!明天我們終將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