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傳苗縣府人事收紅包?徐耀昌:檢舉屬實發50萬獎金

苗栗縣長徐耀昌強調,若當事人能針對縣府團隊舉證收紅包具體事證者,將發50萬獎金,相關人士並移送法辦。(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長徐耀昌強調,若當事人能針對縣府團隊舉證收紅包具體事證者,將發50萬獎金,相關人士並移送法辦。(記者張勳騰攝)

2017/06/19 11:05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議員鍾東錦今天總質詢指外傳苗栗縣府針對人事異動、升遷收「好處」,且傳得沸沸揚揚,要求縣長徐耀昌說明。徐耀昌指出,他從政20多年,從未收取紅包,若當事人能針對苗縣府團隊舉證收紅包的具體事證者,將發50萬獎金,相關人士並移送法辦。

鍾東錦指出,他在苗栗市為民服務,有關苗縣府人事升遷,有人問他要多少錢?讓他很生氣,如今對苗縣府人事收紅包問題傳得沸沸揚揚,他要求徐耀昌說明。

徐耀昌表示,去年政風處委託畢肯市場研究公司辦理苗縣府廉政暨施政滿意度民意調查,針對公務人員行政效率及服務態度調查部份,民眾滿意度有74%;其中,有9成3民眾表示未曾經歷或聽聞苗縣府人員有收受紅包或接受請託、關說等違反廉政的行為。

徐耀昌表示,當行政首長,若拿人紅包的話,員工會認為是用錢買來的,若怠惰不做事,要如何管理。他擔任鎮長、立委及縣長20多年,對於人事請託案等,從來沒有收過紅包,就連送來的東西包括紅包及酒都退回,從政20多年來,始終如一。

徐耀昌強調,任何人當政,都面臨人事收紅包傳得沸沸揚揚的問題,若當事人能明確舉證縣府團隊中有人收紅包者,他將頒50萬元獎金,並把當事人移送法辦,絕不寬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