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拖延年改協商 黃昭順要求警政署說明

立法院朝野黨團協商年改方案。不過國民黨立委黃昭順為拖延協商進度,大鬧協商會場,要求警政署說明今日的警力部署。(記者簡榮豐攝)

立法院朝野黨團協商年改方案。不過國民黨立委黃昭順為拖延協商進度,大鬧協商會場,要求警政署說明今日的警力部署。(記者簡榮豐攝)

2017/06/15 10:01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立法院朝野黨團協商年改方案,不過國民黨立委黃昭順為拖延協商進度,大鬧協商會場,要求警政署說明今日的警力部署。

立法院朝野黨團昨已同意,從今日起就條文內容進行實質協商。然而,今日新加入協商的國民黨立委賴士葆、黃昭順卻頻提意見,阻撓協商的進行。

賴士葆先是要求,是否能用文字表明對軍公教族群的肯定?親民黨立委李鴻鈞認為,現在只是協商,這樣的論述可以等院會要處理時再呈現。黃昭順接著表示,從高雄搭高鐵來立法院的沿途,都有警力部署,委員不需要這樣被保護,應該請警政署前來說明。

立法院長蘇嘉全表示,這應該與今日的協商內容無關。民進黨團柯建銘質疑,大家昨天都有結論了,不能今天有新的人加入,就有新意見。

蘇嘉全最後裁示,就依照李鴻鈞意見,未來再協商結論時,加入相關的文字,表達立法院的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