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慶祝警察節 林全、賴清德互捧

行政院長林全、台南市長賴清德參加南市慶祝警察節大會,在大卡片上簽名慶祝警察節快樂。(記者王涵平攝)

行政院長林全、台南市長賴清德參加南市慶祝警察節大會,在大卡片上簽名慶祝警察節快樂。(記者王涵平攝)

2017/06/13 19:07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行政院長林全、台南市長賴清德今日參加南市慶祝警察節大會,賴清德讚揚林全大力推動台南重大建設,林全稱許賴清德重視警察工作與表現,施政與治安滿意度都是六都第一。

賴清德說,南市慶祝警察節大會,從未曾有過院長親臨參加,具有歷史性的意義,且林任內第9次到台南,每次來都不是空手,都大力推動台南多項重大建設,讓台南重大問題解決,無不關乎台南的生存發展,非常感謝林院長的幫忙。

林全表示,賴市長非常重視警察同仁的工作與表現,警察最重要的不是計較破案,治安滿意度與服務滿意度都是六都第一,證明警察同仁與賴市長的決心是一致的,且表現良好。

林全也特別針對目前最重要的反毒、防毒及緝毒等工作,提出近期行政院公布「新世代反毒策略」,引進新觀念和新作法,以及未完全絕跡的詐欺案件,使用新科技方法分析,主動找到詐欺犯,將之繩之以法,讓民眾不再無辜受害。

今日慶祝大會也表揚3位模範警察,第一分局偵查佐黃柏清、刑事警察大隊偵查佐黃寶豪、第四分局巡佐李文男。頒發3位資深績優警察獎章代表,永康分局警員王姿嵐、佳里分局警務員兼所長張永坤及第二分局副分局長劉錦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