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雅屏誹謗案將入監 國民黨聲援稱「政治圈的林奕含」

張雅屏因誹謗案遭判刑2年10個月定讞,最快下週入監服刑。(資料照,記者葉永騫攝)

張雅屏因誹謗案遭判刑2年10個月定讞,最快下週入監服刑。(資料照,記者葉永騫攝)

2017/06/08 1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國民黨主席選舉後遞出辭呈的國民黨組發會主委張雅屏,2014年在屏東縣長選舉時,因文宣影射當時民進黨籍縣長候選人潘孟安與女民代有不倫關係,遭潘孟安狀告毀謗,張雅屏也被判刑2年10個月定讞,最快下週入監。國民黨今(8)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聲援張雅屏,說張雅屏遭政治追殺、打壓言論自由,甚至還說張是「政治圈的第一個林奕含」。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表示,近三年有2萬8千多件誹謗案,共有5千多件起訴,但皆沒有入監服刑;胡文琦也批台灣政治已死、司法已死,張雅屏將成為總統蔡英文執政下的第一個政治犯,更是「政治圈的第一個林奕含」。

張雅屏也表示,毒害全國的頂新毒油案件的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也不過才被判2年徒刑而已,與他被控相同案情的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陳昭煜更是無罪定讞,他卻遭重判,讓他對司法失去信心。目前張雅屏已向監察院陳情,籲請檢察總長提起非常上訴。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則在臉書貼上新聞報導,痛批國民黨「可以這樣消費亡者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