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傳亂象多? 柯文哲疑狀況外

市長柯文哲今早主持里長座談會前,被問到世大運亂象多,卻疑似狀況外。(記者沈佩瑤攝)

市長柯文哲今早主持里長座談會前,被問到世大運亂象多,卻疑似狀況外。(記者沈佩瑤攝)

2017/06/07 11: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世大運倒數72天,卻傳出籌備期間亂象百出,市長柯文哲今早主持里長座談會前,被問到世大運的亂象,卻疑似狀況外,面對記者頻頻追問,僅反問籃球場「只能打預賽?什麼意思?」其他則再沒有多做回應。

《壹週刊》報導,世大運五花八門的龐雜工程標案,其中光是開閉幕典禮、計時計分系統、選手餐廳、各式場館等四大類標案中,就出現許多亂象。

市長柯文哲今早主持里長座談會,面對媒體堵麥,僅有在被問到會不會覺得21億蓋的球場,只能打預賽很誇張時,柯反問發問媒體「只能打預賽?什麼意思」,其他如選手村迄今不但沒有菜單甚至也還沒建立穩定食材供應鏈、計時器用8年前的聽奧舊設備、差點花天價跟中國租用二手LED等亂象時,柯表情木然走進會議室,沒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