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年改版本李來希化?柯建銘要吳敦義說清楚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6日)提到,國民黨的年改版本是否會「李來希化?」新任黨主席吳敦義要說清楚講明白。(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6日)提到,國民黨的年改版本是否會「李來希化?」新任黨主席吳敦義要說清楚講明白。(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6/06 2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各黨團將在10日提出年金改革法案修正動議,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6日)提到,民進黨版會在12日黨團大會後提出,屆時國民黨版本是否會「李來希化?」新任黨主席吳敦義要說清楚講明白。

綜合媒體報導,柯建銘受訪時表示,民進黨版年改修正案預計在12日開會後提出,13日請立法院長蘇嘉全召集朝野協商,14日召開臨時會。至於國民黨要提出什麼版本?是否主張信賴保護原則完全不改?要怎麼跟李來希的主張結合?柯建銘表示「現在球在吳敦義身上,請吳敦義說清楚講明白。」

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廖國棟回應要柯建銘「擔心他的事情就好」,他表示國民黨團會盡量按照時程提出。

至於國民黨揚言杯葛前瞻條例,柯建銘表示「這不是新聞了」,他認為國民黨吳、洪之爭還沒落幕,還是群龍無首,他也強調不會讓國民黨誤以為能以杯葛動搖民進黨改革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