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機「三大缺失」恐再淹水 鄭運鵬憂:雞排請不完

去年承諾只要桃機淹水就請吃雞排的鄭運鵬,今天下午將第一次兌現承諾、在立法院等地發放100份雞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去年承諾只要桃機淹水就請吃雞排的鄭運鵬,今天下午將第一次兌現承諾、在立法院等地發放100份雞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06/05 1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籍立委鄭運鵬去年發下「只要桃機因雨淹水就請吃雞排」的承諾,而桃機在上週的暴雨之中水淹禮品街,鄭運鵬除了履行承諾,今天下午將發放100份免費雞排,他也找出桃機淹水的兩大原因。

根據《聯合報》報導,鄭運鵬指出,桃機淹水的問題難解釋由於「機場一、二航廈已有點歷史,且當年的相關工程圖說都相當不確實、胡亂施工」、「公務員心態沒有因機場公司化而積極任事,導致過去工程管理隨隨便便」以及「桃機現在、未來機場重大相關工程陸續進行中」,如果沒有嚴格落實監造品管,未來恐怕將有請不完的雞排。

鄭運鵬強調,政府公共工程「百密不能有一疏」,只要有「一疏」就是全盤皆輸。不過,他仍然對交通部有信心,並且希望桃機未來不再發生因雨淹水或漏水等事件,鄭運鵬表示,他的淹水祭品文未來三年內仍然有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