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並沒有真要選總統 杜紫宸卻因這件事動搖了

杜紫宸今日表示,原來並沒有要真的選總統,但近幾天來收到了近千名路人的私訊支持,要他一定出來選,導致他「可能需要再想一想」。(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杜紫宸今日表示,原來並沒有要真的選總統,但近幾天來收到了近千名路人的私訊支持,要他一定出來選,導致他「可能需要再想一想」。(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6/04 2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工研院前主任杜紫宸上月底在臉書宣告,要參選2020年總統,並提出12項政見,表示有把握爭取到「650萬票就當選了」。他今日表示,原來並沒有要真的選總統,但近幾天來收到了近千名路人的私訊支持,要他一定出來選,導致他「可能需要再想一想」。

杜紫宸表示,這兩天老是有人問他:你不是真的要出來選吧?

杜紫宸坦承,他原來並沒有要真的選總統,因為依常理判斷,機會不大,但有些徵兆,又似乎說明並非絕無可能。

杜紫宸接著話鋒一轉,透露他沒加過FB的好友的「路人」,共有近千人發私訊給他,表達支持之意,要他一定出來選。

杜紫宸認為,1千封路人私訊是多可怕的事,「它反映出什麼現象?我可能需要再想一想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