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樂公演邀請 醫療小組:阿扁出席音樂會是療程

陳水扁醫療小組成員認為,出席音樂會為合適的治療行程,現場都是對陳水扁友善,給他溫暖的支持者。(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陳水扁醫療小組成員認為,出席音樂會為合適的治療行程,現場都是對陳水扁友善,給他溫暖的支持者。(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6/04 15: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醫聲樂社2017夏季公演將在週二(6日)晚上舉行公演,邀請前總統陳水扁出席,陳水扁欣然接受並向中監提出申請,中監目前尚未回應,扁醫療小組醫師陳順勝認為,這是合適的治療行程。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水扁醫療小組成員、高雄長庚醫院名譽副院長陳順勝在臉書表示,這邀約是台灣民間所送來的溫暖,此為合適的治療行程,現場都是對陳水扁友善,給他溫暖的支持者,不像法院這樣一個充滿壓力的環境,陳順勝強調,法院審理與阿扁發病有因果關係的凌虐。

台中監獄表示,已收到陳水扁申請,強調「還在評估中,近日內答覆」,陳水扁上月19日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的感恩餐會,違反「五不」但書中的「不進入會場」、「不談及政治」規定,台中監獄籲陳水扁改進,切勿一再自誤,強調醫療痊癒就要返監。

高醫聲樂社將於6月6日晚間7時30分,於高雄市大東文化藝術中心進行公演,屆時邀請獨派音樂家王明哲擔綱特別演出,其中4首歌曲是陳水扁在獄中創作譜詞、王明哲譜曲,除了「阿母的目屎」,另3首為「情批的花香」、「等待天亮的花叢」、「台灣是咱的」,當天都將首度公開演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